善待自己的身體,而後竭力去追求

Reading time ~1 minute

《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》這本書要是拿給做傳媒的人看,興許收穫會更多。

陳虻一代能人,衆人敬仰。看現在柴靜都有好些陳虻的影子:“不帶任何先入的去採訪,盡情地傾聽,把事實真相還原出來”。

反觀陳虻半生,不倦地思索,創造出一個個優秀的『東方時空』裏的子節目。衆人對他的敬仰,也是得益於他自己的苦苦思索、力求改進。他的死,並非天妒英才,只是他一直沒明白哪些是可以去爭取攫取的,哪些卻是不能忽視捨去的。即使你再有思想再有才華,如若不善待自己的身體,只能自食其果了。

各類職業病、猝死等已經屢見不鮮,真的要“留待青山在不怕沒柴燒”。善待自己的身體,而後竭力去追求。

Original post: http://blog.josephjctang.com/2013-08/treat-your-body-well/

重操堆文这旧业之时间日志分析

写作的习惯,已经断了许久了。上一篇已经是去年的文章了,也是做的[时间日志分析]({% post_url 2019-02-23-time-log-analysis %}) 。 正好做时间总结,也把写作捡起来吧。# 低效时间分析用 [RescueTime](https://www.rescueti...… Continue reading

个人近期时间日志分析

Published on February 23, 2019

问问题的妙用

Published on May 27, 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