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时阙段,读之欣然。

Reading time ~1 minute

目木所思:

西夏美女,手托下巴;

人尔相依,死心塌地,

言己及彼。

十件家具,白色勺子;

子女双全,又住一室。

这也只是昔时一阙。看着自己曾经稚嫩的笔记,不觉莞尔。曾经以为不可能的,现在已然;曾经以为过不去的,现在已去。不停的否定过去,兴许这就是成长吧。

芳华不如初,但岁月仍静好。

昨日看到托尔斯泰80多岁离家出走后,10多天逝世的事儿。是因为于个人日记不被人翻看的执着,即使是最亲的人。想想也是,平日里不论写什么,如果你觉着会有人读到你写的,你就会斟酌写出来内容:哪些能写,哪些不能写。也就是公开的内容,不可能完全地展现一个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。只有只面对自己,完全没有他人对你的评判,无论多么邪恶多么卑微,这写出来的东西都是最真实的、也最值得记录的。

想想,私人日记是很有必要继续写下去的。这不,翻阅之前的私密日记,看着还是挺乐喝的。

Original post: http://blog.josephjctang.com/2012-01/forget-about-it/

重操堆文这旧业之时间日志分析

写作的习惯,已经断了许久了。上一篇已经是去年的文章了,也是做的[时间日志分析]({% post_url 2019-02-23-time-log-analysis %}) 。 正好做时间总结,也把写作捡起来吧。# 低效时间分析用 [RescueTime](https://www.rescueti...… Continue reading

个人近期时间日志分析

Published on February 23, 2019

问问题的妙用

Published on May 27, 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