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的呢

Reading time ~1 minute

2012年,自己唯俩还满意的是自己经济独立了,并且好歹contributed to several papers。

曾经计划,虽有妄言,只是为促自己上进,个中荒谬自鞭受罚。此年读书不细,为文颇少,不省而警,精进近无。

读书、读papers的量没有完成,GT推迟了,T比较有希望到95还是努力冲105吧,G又得推到年中了,不知自己是否能在年中之前出一更好的paper,好好准备吧。McGill是比较理想的生活的学校,但Canada的CS着实有些不济,选校之事倒是可以搁置,语言、论文绝不能再拖了。此年计划,待几日道来,还需严格律己,不打折扣的完成。

这些天过来,也老是重复之前的毛病,做事不着轻重缓急、时间没有有效的利用起来。身上所肩榜样责任卸掉之后,慵怠不少,若成大事,岂能如此娇慢不成体统!后续时日,还得多做自我提升,方方面面。10分的努力,才能换来1分的自我提升,勤能补拙。少费精力于无益之事,光阴寸金。仰止景行,老骥伏枥不待扬鞭自奋蹄。

Original post: http://blog.josephjctang.com/2013-02/keep-your-word/

重操堆文这旧业之时间日志分析

写作的习惯,已经断了许久了。上一篇已经是去年的文章了,也是做的[时间日志分析]({% post_url 2019-02-23-time-log-analysis %}) 。 正好做时间总结,也把写作捡起来吧。# 低效时间分析用 [RescueTime](https://www.rescueti...… Continue reading

个人近期时间日志分析

Published on February 23, 2019

问问题的妙用

Published on May 27, 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