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结

Reading time ~1 minute

又拖了几周没做计划了,这不履行“今日事今日毕”,拖延就在所难免啊。

言归正传,总结一下本周的事情。

2014-03-19-_.md.1.jpeg

这个月IM的时间差不多快10h小时了,有些偏多。论文整得差不多了倒是蛮开心。

这个月拖延得比较多的事情还是读书、学语言、学新事物了。20本照现在的进度完成有些难,但现在已经3月下旬了,再不努力这剩下的几个月也快完不成读书任务了。语言学习计划简直完全报废,法语中级没继续下去,日语初级还没完成,德俄西阿都还没开始渐渐感觉力不从心计划就要泡汤了。现在要把身上的几把担子放下,很多时候完全自己所愿都得给自己开辟足够的个人空间,少受外界影响才行。

看着自己doit里面someday里写的好多东西,得尽快尽力的都弄好,不然憾事遗存悔恨不尽。

Original post: http://blog.josephjctang.com/2014-03/summary/

重操堆文这旧业之时间日志分析

写作的习惯,已经断了许久了。上一篇已经是去年的文章了,也是做的[时间日志分析]({% post_url 2019-02-23-time-log-analysis %}) 。 正好做时间总结,也把写作捡起来吧。# 低效时间分析用 [RescueTime](https://www.rescueti...… Continue reading

个人近期时间日志分析

Published on February 23, 2019

问问题的妙用

Published on May 27, 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