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场的选择

Reading time ~1 minute

某厂实习满月了,几点感慨:

一是职位一定要选自己最感兴趣的,这样才能不遗余力,而且即使身体疲劳心也不会疲劳。这样自己的潜力才能挖掘完做出的成就也才是最大的。
二是选择自己学习范围广、成长空间大的职位。这样学习与上升才不会有瓶颈。
三是主管关注你成长,有胸怀,有个人魅力。第一份工作,主管在你未来几年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,所以从游便是一个好的选择。

另外自己也得注意几点。需要创造性的完成同样的工作,比如提高效率,发现潜在的隐患,需要改进的各点等。更重要的是需要适时的展现个人能力、成就,这样leaders才会发现你也才能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。

Original post: http://blog.josephjctang.com/2014-05/career/

重操堆文这旧业之时间日志分析

写作的习惯,已经断了许久了。上一篇已经是去年的文章了,也是做的[时间日志分析]({% post_url 2019-02-23-time-log-analysis %}) 。 正好做时间总结,也把写作捡起来吧。# 低效时间分析用 [RescueTime](https://www.rescueti...… Continue reading

个人近期时间日志分析

Published on February 23, 2019

问问题的妙用

Published on May 27, 2018